4
点赞的左边有个加油
4
终于开通VIP了,免除了一些喷子的烦恼。
4
可能是我比较专注于只研究龙头,把龙头的各种分时走势基本都印在脑海里了,包括各种分时图背后的意义,可能这也算是一种天赋吧。现在感觉赚钱没有一开始压力那么大了,上周也做了将近20点的收益,重点是现在没有回撤了。
4
不管情绪怎么变,无非就是三个变量,龙头上升做龙头,龙头震荡做补涨或新题材试错,全面退潮空仓保平安。现在谈这些还为时尚早,这不是我们思考的。谈多了犹如惊弓之鸟般无从下手,胆小的仓控一下也是要继续参与的。
4
4
只要遇上好行情多在龙头上给仓位,行情不好就少做或休息,亏不哪里,只要做对一波行情,几十个点马上就出来了,以此反复。
4
我该分享的也分享的差不多了,下周开始,只盘后贴单吧,以帐户收益率来说话,看看最快什么时间能做到翻倍。淘股吧就是一个以帐户曲线说话的地方。
4
我承认我炒股的时间短,做超短的时间也才三个月,但是大家能看得出来我才半年吗?
4
中位是指板数。我也刚炒半年,超短学了三个月了。
4
我都不想与你讨论这些话题。你与我的理解力差不是一点半点。红盘绿盘有关系吗?按系统买卖,退潮期你不敢试错扛住分歧的龙头,等高潮你又像今天这样来接盘,被反复收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