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4月份,龙头战法实盘贴单交流贴

21-04-05 13:21 25411次浏览
以股为涯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如题
打开淘股吧APP
32
评论(1342)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20CM牛

21-04-12 23:30

0
我将会成为历史的见证人
以股为涯

21-04-12 23:23

1
盈利问题不大,我想要的是持续盈利,先做到一倍,两倍,再到十倍。
以股为涯

21-04-12 23:22

1
可以按自己的计划来,不管怎样,做到计划交易,交易计划,也是成功路上的一部分
羿哥

21-04-12 23:21

0
污水处理利好吗?我有一个
以股为涯

21-04-12 23:21

3
我看你股龄蛮久了,估计是历史的根基已经深入骨髓,想要一下子改变是很难的,我不要求大家去跟票,我平时的一些发言中也暗藏有很多的东西。我也是从成功者那里悟的。我看很多人都是懂得一些武功口决,只是不知道如何出招。
20CM牛

21-04-12 23:16

0
真的是太需要信心了,能看到佛大走出来我才相信是真的有人可以做到盈利的...让绝望的接盘侠我看到了最后的希望
树下菩提

21-04-12 23:16

0
长源不好去了,必然加速。性价比不高。。海南板块整体有加速预期,相比葫芦娃更好的入手机会应该是华闻。明天放量才好关注。都没有很舒服的点位。明天买就要看后天。毕竟明天出不来。。看明天资金是否回流次新,迎接顺控回来。所以,明天打算搞海天这个啊亲儿子,明天应该要转弱了。会有不及预期得低吸点或者半路。
以股为涯

21-04-12 23:12

1
猫MM提醒的对,我不会飘的。我是想给大家树立榜样信心。
以股为涯

21-04-12 23:11

0
对,只要脖子够硬,仓控一下多参与龙头也是可以的。
alexyoyo

21-04-12 23:09

0
所以理解力不在一个层次根本就读不懂的。,事后看都对但是我还是不敢跟票,恐高,还是期待佛大多发言,估计大成后也会发言越来越少了。。。。最开始我以为抓住了一个救命稻草,现在觉得我可能就是碌碌无为的过一辈子吧。

不管怎样由衷感谢您的布道,只是我看不懂而已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