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1
盈利问题不大,我想要的是持续盈利,先做到一倍,两倍,再到十倍。
1
可以按自己的计划来,不管怎样,做到计划交易,交易计划,也是成功路上的一部分
0
3
我看你股龄蛮久了,估计是历史的根基已经深入骨髓,想要一下子改变是很难的,我不要求大家去跟票,我平时的一些发言中也暗藏有很多的东西。我也是从成功者那里悟的。我看很多人都是懂得一些武功口决,只是不知道如何出招。
0
真的是太需要信心了,能看到佛大走出来我才相信是真的有人可以做到盈利的...让绝望的接盘侠我看到了最后的希望

0
长源不好去了,必然加速。性价比不高。。
海南板块整体有加速预期,相比
葫芦娃更好的入手机会应该是华闻。明天放量才好关注。都没有很舒服的点位。明天买就要看后天。毕竟明天出不来。。看明天资金是否回流次新,迎接顺控回来。所以,明天打算搞海天这个啊亲儿子,明天应该要转弱了。会有不及预期得低吸点或者半路。
1
猫MM提醒的对,我不会飘的。我是想给大家树立榜样信心。
0
对,只要脖子够硬,仓控一下多参与龙头也是可以的。
0
所以理解力不在一个层次根本就读不懂的。,事后看都对但是我还是不敢跟票,恐高,还是期待佛大多发言,估计大成后也会发言越来越少了。。。。最开始我以为抓住了一个救命稻草,现在觉得我可能就是碌碌无为的过一辈子吧。
不管怎样由衷感谢您的布道,只是我看不懂而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