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佛大昨晚也说了,
长源电力倒了,
碳中和没戏了,出长源进云南不是很理解,还失了先手。建议可以先出半仓长源,试错核污染
0
今天是真的打脑壳,确实不该火中取栗,上了一课
0
现在只能看下午有没有资金救我了,哪怕下午有资金救,这个教训也深深的刻在心里。退潮期根本不应该抢卡位。
0
休息,小周期也快到冰点了,等顺控大帝放出来再说,能摆脱顺控大帝的影响才行。
0
佛大,吃午饭啦
1
对的,兄提醒的是,退潮期不应该抢卡位。继续优化,今天最好的操作就是不操作。
0
我感觉楼主可以优化下模式,今天不能急接云投,开盘长源公认的龙头都被按了?如果今天封住了明天再接也行,昨天缩量,龙头必须要经过次暴量才能确定地位!
0
我不干了,高位退潮,空仓保平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