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昨晚上的计划是卖完长源空仓的,因为选了一晚上没有好目标。早上被能投的开盘与回封骗了,以为卡位成功。今天这个教训值得。以后我不再发我买的标了。
0
死了,第一次跟了云南15%
1
@以股为涯 买它的逻辑是什么?
即使买也要打板买; 是半路吗?
并且今天是情绪退潮期,管住手,
市场永远是对的,
资金向阻力最小的方向流动;
0
0
天下雨了,没带伞的,在家别出来。
0
嗯,今天竞价我没上云南。因为昨天缩量。今天再缩量其实开一字盘中放量我觉得更好,他开的不高不低,有先手的,看到今天盘面退朝肯定兑现为主。
0
0
佛大。龙头还没倒。还是要多看看。你有先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