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奔驰兄,你好
3
刚刚朋友提醒我了一下,(佛+大,这个组合不行,尤其人多了叫你的时候。没人能大过佛,要避讳下。)以后大家还是叫我奔驰哥,或者股兄
0
是的,昨天没买到
葫芦娃,本来躲过一劫,没想到今天更惨。
0
没事,经常吃面,不差这一回😄
0
今天的硬板也不一定有溢价,看
葫芦娃昨天多硬,今天被拍死了,还带崩了
海南,虽然河南昨天下午就已经弱了
0
加油,佛大
0
我倒无所谓,主要是怕误导一些新人了。
0
只要心态不变。调整一下,继续前进。。偶尔的打击加速你得理解力。离大成又进了一步。。。
0
偶尔得一点回撤不要太在意,是人都会犯错。心态很重要。做好计划中得交易,。加油,佛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