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奔驰哥好,今天气势很不好做。
长源电力,早上我也差点割掉,特别是看着迎风股份上板的时候,特别想切过去。后面看着高标和热门标都死的差不多了,长源反而一直杀不死,我就再多等等。最后2%出来了也是因为太贪心,意淫他可以涨停;
迎丰股份,我个人比较看好作为次新补涨,不知道能不能走出来。
葫芦娃倒下,可能是高位次新的担忧以及
海南的持续性差吧;希望明天顺控出狱,次新有机会,或者
碳中和高标活口看看是否会有机会。
0
我现在反应过来了,不管怎样,明天看修不修复,修复就等两天,情况不对就清仓观望。等下个周期。
0
有些龙头战法老手因为昨天泰坦开出来就跌停,觉得盘面诡异就空仓了,我觉得值得借鉴,确实和平时的周期情绪走势相悖
0
我昨天竞价进的长源,也是开盘被按懵逼了,可能太久没经历过今天这样的退潮了,一时间都没反应过来退潮了
3
也不能说是庄股,是机构控盘达到了78%,外面几乎没什么流通盘了,所以盘中看到了几乎没有买盘。
0
兄我也跟你一样,足已载入个人历史,单个票的最大亏损记录,我连为什么进它都和你想的一样,但这货首版和三板的分时线明显庄股,加上情绪退潮,凉凉
0
股兄,如何去掉贪念,这个真的好痛苦,每次看到市场有风险,但就是不舍得卖掉,哎!
1
我意淫了,以为是核污染的高标活口,又是国资股,看明天情绪能否修复吧。先这样了
0
云南能投,边缘股。只能做低位。
1
云南能投是我犯的最大的一笔错误,足够记入史册了。从来没有试过吃那么大的面。明天止损强制空仓。本来今天一早还提醒说今天会有风险,自己还去搏卡位,真的是够了。以后盘中不发贴子了,空仓一段时间再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