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0
0
哪里有
污水处理啊,你截图我看一看,我一直都没有找到。
0
这个很想奔驰哥解释下,
云南能投不是
污水处理板块的龙头么,为何说它是杂毛,谢谢!!
0
我也是、
云南能投。真的要好好反省自己,自己的执行力,自己的内在了
1
主要是没完全做到知行合一,早盘说了打雷下雨,盘中却没管住手。退潮期,接力本就难做。兄要继续加油啊,虽然前段时间很生猛,但是悟道之路是永不停歇的。
2
以后尽量控制自己一个月做三到四支龙头,今天做了杂毛,就被伤得遍体鳞伤
0
奔驰大佬
0
盘中交流下,可以不买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