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4月份,龙头战法实盘贴单交流贴

21-04-05 13:21 25401次浏览
以股为涯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如题
打开淘股吧APP
32
评论(1342)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以股为涯

21-04-14 12:17

0
大局观是前提,不懂大局观,连股都炒不好。
以股为涯

21-04-14 12:16

0
没开新仓,依然格局能投
树下菩提

21-04-14 12:12

0
最难得就是计算模型了。还是跳不出大局观理解力。。不然很容易计算错误那就是灾难。

21-04-14 12:11

0
怎么计算?
以股为涯

21-04-14 12:06

2
我现在越来越体会这句话了,任何成功的交易都是来自于高盈亏比的操作,不仅限于低吸,半路或打板,只要你能计算出你今天的买入位置与明天的卖出位置,中间有安全的利润空间让你出局,以此复利。
以股为涯

21-04-14 12:06

0
不仅仅是割肉,也可以追涨,计算好买点就行了。MD,绕了太多弯路了。
陈琴声

21-04-14 12:04

0
股兄,你这模式是挣割肉盘的钱是吗?
以股为涯

21-04-14 12:01

0
通过计算出高盈亏比的模式买点,只有这个点才能确保明天能安全出局。我今天心情非常轻松。后面赚钱的机会大把,我就一直格局能投了。
树下菩提

21-04-14 11:58

0
那没有买点了。这种得难度更大了。
20CM牛

21-04-14 11:57

0
就差了0.5不然就吃大肉了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