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大局观是前提,不懂大局观,连股都炒不好。
0
没开新仓,依然格局能投
0
最难得就是计算模型了。还是跳不出大局观理解力。。不然很容易计算错误那就是灾难。
0
怎么计算?
2
我现在越来越体会这句话了,任何成功的交易都是来自于高盈亏比的操作,不仅限于低吸,半路或打板,只要你能计算出你今天的买入位置与明天的卖出位置,中间有安全的利润空间让你出局,以此复利。
0
不仅仅是割肉,也可以追涨,计算好买点就行了。MD,绕了太多弯路了。
0
股兄,你这模式是挣割肉盘的钱是吗?
0
通过计算出高盈亏比的模式买点,只有这个点才能确保明天能安全出局。我今天心情非常轻松。后面赚钱的机会大把,我就一直格局能投了。
0
那没有买点了。这种得难度更大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