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有问题。你早上出跟下午出有什么区别,。已经跌成这样了。
2
各搞各的,追涨打板我也会,我需要计算的是我今天打板,明天有没有空间。如果我知道一个股今天大概率能涨停,我为什么要打板呢?我3个点半路不更好吗?这就是我接下来要做的事情。
1
你也太慌张了吧。连到尾盘的勇气都没有吗?华闻的反包,已经明显的带动了昨天大面股的情绪啊。所正我是不动了,明显是有大资金运作的票,又是国资,又有利好,出去又不知道买啥。空仓又怕踏空,今天冰冰点,明天又可能修复。说不定还给你来个二波大惊喜。我看至少做个双头吧,全部是大阳线上来的股,很少连续A的
0
搞的有点复杂,我觉得追随盘面就好,做风报比高的交易。就像今天
医美起来了,要不就打板悦美,要不就低位吸同板块热门股
0
楼主,根据你前曰提示、今天早上低吸了
华闻集团,目前大幅盈利!虽然涨停打开了、但大资金净流入1亿多、午间又出了利好、字节香港上市、下午开盘肯定回封!首先谢谢你!再请你指点
0
这个真厉害,跌停开盘能格局住太佩服了,问下兄是如何能格局住的,我一般这种情况开盘就被吓唬的割掉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