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老师能分析下今天哈空调的龙虎榜吗
0
我的模式没有变,只是更加的优化了。出手前的考虑更全面了
0
不看后期连板空间等了,只要做到今天买入,明天肯定有收益就行,是这样吗。做到这个,其他的都再说
0
不看后期连板空间等了,只要做到今天买入,明天肯定有收益就行,是这样吗。做到这个,其他的都再说
1
兄,感觉还是坚持一下自己的模式,前几天你的理解就很好,只不过这两天是退潮,做好退潮期的应对策略问题就解决了,不要被退潮期的杀跌把自己的模式彻底改变了,那样会两头挨打,每天进步一点点,悟道是必然的,大成也是必然的
3
如果符合我的预判,只有两个高盈亏比买点,追涨的话控制3个点以内,低吸的话-9。其他位置都性价比不高。比如今天的国光,负9吸与追涨买是两个截然不同的结局。我以后就是精算出这种高盈亏的买点的模式,保证每一笔交易尽量做到亏少赚多,错过了最优盈亏比买点,就放弃。
0
是不是得开盘弱转强才能上,但是我感觉这个股不好加速呀,请兄指点
2
明天有一个
哈空调进入了我的系统,看看明天开盘的走势如何。
0
算了,没看到你说的买点,我打板进的,
0
今天场内好几个板都挺恶心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