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4月份,龙头战法实盘贴单交流贴

21-04-05 13:21 25374次浏览
以股为涯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如题
打开淘股吧APP
32
评论(1342)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昨天夏天

21-04-14 19:43

0
哈空调好股 今天买了 明天可能大涨
二马上飞

21-04-14 19:41

0
兄弟,仿佛看见曾经的我,踌躇满志,豪情万丈。可惜光盈亏同源这四个字就会让你血流不止。这样的你我村里送走了一茬又一茬。何谓龙?杂毛?顺控不是龙?
西南老丁

21-04-14 19:03

0
楼主你的悦心健康,被华鑫上海分公司板砸了、尾盘又大单抢筹、明天又是涨停板!
股票交易者

21-04-14 19:01

0
低开低走就取关了,如果明天早盘今天高标的活口都闷杀的话,就继续空仓
以股为涯

21-04-14 18:59

1
不打板是对的,我都在等反抽走人。
20CM牛

21-04-14 18:56

0
哈空调本身今天也排板了,后来看到处炸就赶紧撤了,感觉这几天还是少出手比较好,感觉明天楚天龙都比较难活着出来了,悦心当天吃大面
以股为涯

21-04-14 18:53

0
你没想过像国光一样低开低走吗?现在情绪那么弱,连板压的那么低。
以股为涯

21-04-14 18:52

0
这两个都不是我的模式买点,高开4个点我就不去了。
股票交易者

21-04-14 18:22

0
哈空调明天竞价高开4个点以上是一种买点,另外一种就是小幅低开的一波拉升幅度超过4个点后回踩承接有力的低吸买点
以股为涯

21-04-14 18:20

1
对的。至少要保证你的每笔交易,假如亏,你亏多少,赚,你赚多少,赚的一定要比亏的多,长久复利,但是目标依然是核心,不做杂毛。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