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兄弟,仿佛看见曾经的我,踌躇满志,豪情万丈。可惜光盈亏同源这四个字就会让你血流不止。这样的你我村里送走了一茬又一茬。何谓龙?杂毛?顺控不是龙?
0
楼主你的
悦心健康,被华鑫上海分公司板砸了、尾盘又大单抢筹、明天又是涨停板!
0
低开低走就取关了,如果明天早盘今天高标的活口都闷杀的话,就继续空仓
1
不打板是对的,我都在等反抽走人。
0
哈空调本身今天也排板了,后来看到处炸就赶紧撤了,感觉这几天还是少出手比较好,感觉明天
楚天龙都比较难活着出来了,悦心当天吃大面
0
你没想过像国光一样低开低走吗?现在情绪那么弱,连板压的那么低。
0
这两个都不是我的模式买点,高开4个点我就不去了。
0
哈空调明天竞价高开4个点以上是一种买点,另外一种就是小幅低开的一波拉升幅度超过4个点后回踩承接有力的低吸买点
1
对的。至少要保证你的每笔交易,假如亏,你亏多少,赚,你赚多少,赚的一定要比亏的多,长久复利,但是目标依然是核心,不做杂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