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我吃了一碗云南大面
明天补一半,不行只能割肉了
0
这个位置应当不成问题
可能会在这里做箱体
奔驰哥的入手价格在箱体底部
所以不用怕苦
0
大湖股份挂的话,哈空调也难好过
0
真TM难玩,明天还不知道能不能安全出来。
0
题材加消息
0
哈空调主要是考虑形态吗?感觉板块和逻辑方面好像没什么
0
0
那也就是说,这个票就不会在你那个新的计算点位范围,可能昨天它是,今天就是它得卖点了吗?
2
没有办法判断对错,买入模式不同,理解不同,做趋势的买点是正确的,
0
我今天半路追了悦心,并且不知道自己错哪了。能不能从你得新的判断角度。给我说一下错的地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