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顺控发展 建议停牌半年核查

21-04-02 15:36 2534次浏览
玩具小孩子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应该是有史以来最垃圾的龙头
你说你14板带动了什么?
这么多连板  使得散户放松了警惕  
你个龙头14板  其他位差股.5.6.7板没问题吧?
现实呢?带动性还不如宜宾纸业
这种只知自己享乐  不知民众疾苦的伪帝下周死无葬身之地
没见过这么垃圾的龙头  连个板块首板绿城水务 都带不动
打开淘股吧APP
4
评论(29)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轻风云

21-04-02 16:18

11
气急败坏咯
焱燚而

21-04-02 16:48

10
我前天也是这么想的,然后昨天气急败坏上车了,今天就“唉呀妈呀,真香。”
炒家徒弟

21-04-02 16:20

3
这股一直不死,我都不敢做其他股
涨停风

21-04-03 14:48

1
虽然我没买这票可是我不会红眼。
lixian5888

21-04-03 10:12

1
我也正想说。应该背景很强大,加之本身业绩也不错,无可挑剔。管理层不管就是对的。虽然我没有,但希望创50个板的新高。
小迷糊虫

21-04-02 20:51

1
同意
云中刺猬

21-04-02 19:10

1
鲸落,万物生
木木来了

21-04-02 16:44

1
吃不到葡萄说葡萄酸
刷新 首页上一页 下一页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