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跌停盘洗盘见过无数次了,我表示高度怀疑😀。后期走势说明一切
0
我唯一的理解就是要把2019年下半年的最高点8.3这个价位的套牢盘全部震出去。今天8.28。所以我觉得是机会可能。
0
新乡也20个点了。我只吃了1个点。我他妈活着还有啥劲唉
0
是啊,很奇怪,这段时间量也出来了,也没怎么出货啊。
0
上海贝岭上午出货达到目的目标,然后拉一拉,不要显得太难看。这狗操盘手的意图在我眼里简直一目了然
0
是否诱多如果只看分时那么就是管中窥豹了老师
0
指数给你整成红的 实际上跌的多涨的少 总主力一贯套路
0
昨天尾盘分时量价齐升,还收个光头阳线,诱多不应该是冲高回落吗?
0
就像这种。不可疑么。第一天涨停,第二天直接低开 然后放倍量-6个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