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在此贴记录实盘,目标1个亿封贴

21-02-10 22:46 62086次浏览
広瀬川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20万×2的9次方,就是1个亿。
也就是说理论上讲20万翻倍9次,就可以达到1个亿的资金。
我期待3年到4年实现这个目标。
每年抓住3次翻倍机会。3年就可以实现1亿。(当然要花钱出去,并且大资金的话可能翻倍起来没有小资金容易)。
本帖贴实盘,并且写心得,希望记录自己成为一代游资的经历。
打开淘股吧APP
35
评论(4787)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広瀬川

21-06-25 12:13

0
5日线只要不死叉10日线 一切皆有可能
kankun3320

21-06-25 12:12

0
这位老师是个做T小能手啊
初哥123

21-06-25 12:11

0


这个操作今天比较满意
初哥123

21-06-25 12:10

0


这个也算逃顶吧
初哥123

21-06-25 12:07

0


看我昨天成功逃顶。全部清仓了。
kankun3320

21-06-25 11:59

0
上海贝岭今天的走势,更像一种换庄,早晨暴力砸盘,但底部明显也有承接,。70多亿的资金把总龙头都拉不上去,资金己经向芯片倾斜,下午士兰威有可能翻红,,。早晨形势一片大好,总龙头一个水下,好多股吓尿了,思特奇差点跌停,它前两天嘣的最欢,资金就在赌,一个不好,疯狂砸盘,。润和快速水下的时候我选择一键清仓,。科技股很多即然都看它脸色,它表现不好,就只有走,。润和早晨这种走势也是自找的,或者也是主力有意拉高骗炮,。你一点一点拉不行吗?鬼投胎似的被前面获利资金爆了头
広瀬川

21-06-25 11:56

0
这里面有啥秘密不知道。但是我有一种它在洗盘的感觉。
思路不做韭菜

21-06-25 11:49

0
不可能,300多万手封单明显被坑的主力铁心要走
広瀬川

21-06-25 11:45

0
唯一庆幸没上物产中大。当然物产可能是放利空消息洗盘。主力什么都能干的出来。
広瀬川

21-06-25 11:44

0
唉 新乡我买入的时候知道99%它是要涨的。为什么第二天就给卖了。
潞安环能也是。一个月翻倍。

为什么第二天我都给卖了呢。就是有别的股票连板我看着难受。

贪婪。贪婪害了我。
贪婪我一直克服不了。
唉贪婪只有在龙头上的时候才可以产生共振,才会坚定持有。
在别的股上 就算知道涨是肯定的就是没有龙头快,自己就是坚持不住哪怕两天。
唉。贪婪害人。贪婪和恐惧真的是难以克服。
不行我就退出叭。感觉克服不了人性弱点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