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岳阳林纸真坏冒烟了 早上集合竞价涨停开 集合竞价进去买的今天直接亏10%
0
不行呀,身体受不了。我月初不行,月底一般收益率高。月初又会骄傲,仓位给大了,还啥都敢上,容易爆亏。上个月做的还不错。这个月1号全仓收益接近8个点,然后开始爆亏,亏到上个月利润清零,后来又克制住,慢慢又把亏损填平,现在这个月盈利,基本达到了自己每月的小目标。
0
还能亏得过我?我曾年后爆亏70%,也不就这样过来了。慢慢来,正视自己的缺点,发挥自己的长处。迷兄说的对,积小胜而大胜,会好起来的。
0
初哥,这行情适合找安安教练温温科目一
0
就如现实生活中,陌生人并不会太过关心你一样,各自关心好身边人就好。至于迷茫亏损什么的,先把进入市场的预期调低,先学会生存再展望赚钱,集小胜养信心。
0
说实话没人看笑话的。淘股吧的老师们主要只关心自己如何能赚钱。别人是否亏还是赚说实话没人关心的
0
这行情打板是后手了。只能选择时机低吸
0
这板打的一点意思都没有,黄河平盘价认输,
中国化学还在扛着,传化也在扛着......
0
0
没办法拉自从5月份开始拉
金融 就预示不好做了。拉金融的背后是一盘大棋。指数假红真绿(拉金融导致假红),会使人产生错误认识。其实这时候就很危险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