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你咋这么优秀?
0
0
赔钱,看这样子明天指数还得跌,挂的一笔传化低吸单怕是坑了,
中国化学低吸单撤掉,明天再看
0
又是熟悉的3000多下跌1000多上涨的熟悉节奏了
0
山东地邪,刚说月底不错就打脸。低吸福日看样是吸在山腰了。大盘今天跌惨了,有不赔的兄弟吗?
0
豫能连跌4天了。是不是该抄底了。我在想应该可以抄底了叭
0
多氟多也是,让我昨天给卖了,重仓拿了那么久......
0
韭菜就是我,忙了一圈回来黄河上去了......
0
克制其实是最难的。难得糊涂。忍=心上一把刀。做到了就能活下去。做不到就基本上是韭菜了
0
谢谢迷乌兄回复,先降低预期保住本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