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在此贴记录实盘,目标1个亿封贴

21-02-10 22:46 61829次浏览
広瀬川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20万×2的9次方,就是1个亿。
也就是说理论上讲20万翻倍9次,就可以达到1个亿的资金。
我期待3年到4年实现这个目标。
每年抓住3次翻倍机会。3年就可以实现1亿。(当然要花钱出去,并且大资金的话可能翻倍起来没有小资金容易)。
本帖贴实盘,并且写心得,希望记录自己成为一代游资的经历。
打开淘股吧APP
35
评论(4787)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広瀬川

21-06-29 19:16

0
其实很难说。老师看广田前两个板 多硬。但是照样不行。
看板本身还是管中窥豹,还得看全局
初哥123

21-06-29 19:12

0
以前做超短打板多了,会对涨停质量比较敏锐,因为涉及到第二天是否有溢价。物产和福日涨停分时封单等都不坚决,不出坏消息第二天溢价也不会高,这样风险就高了很多。所以我就没等涨停就清仓了。也说不出啥来,运气应该占大多数吧。
迷乌

21-06-29 19:04

0


只补未t,按计划走就这样吧,传化暂时还看好,另可盯盯复星,计划安排好了,等介入点
初哥123

21-06-29 18:59

0


物产这走势让我想起了小康1月28号,也是涨停,第二天就连续跌停。小康我就操作错了,高位连续加仓至重仓,跌停还不走格局,结果死的很惨。
初哥123

21-06-29 18:54

0


倒T很正常。形势变化很快,只能跟着调整。至于对错很难确定把握,我是尽量选择已有认知内风险最小的操作。核心就是宁可少赚,尽量规避风险。
初哥123

21-06-29 18:47

0
龙虾都上了,川兄很有实力呀。
広瀬川

21-06-29 18:38

0
味道不错
広瀬川

21-06-29 18:30

0
看了别的帖子里很多老师的操作。感觉超短真是大坑。没两下子千万别搞。
只要错一次就伤筋动骨。
问题是肯定是要错的,这个是无法避免的。
一错就完了。
所以看很多老师说亏了多少多少点,这是没有风险的本质。
吃个晚饭。
迷乌

21-06-29 17:47

0
日内分时t很容易掺杂情绪操作在里面,容易倒t,再一个就是持股周期问题,初哥咋解决的,逃顶很厉害,是我做物产的话,板的那天不可能会走,找不到卖点
初哥123

21-06-29 16:39

0
在感觉个股适合趋势持股时,我就会持先手,当日高低无所谓。然后滚动做T持股。只要当日开盘竞价不错,且竞价价格低于昨日卖出做T的价格,我就会买入。所以我的核心就是趋势股+高抛低吸。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