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跟安安姐学完科目一,不再学学做饭了吗
0
川兄的好东西,受兄影响,最近也在关注学这些形态,妙不可言
0
复盘操作的时候,感觉今天黄河不是卖点,反而是买点
0
都加入自定义板块了,但是分类不对,太多了股。这种是难得的好股
0
三孚股份 金辰股份 都是必须要买的。几乎一模一样的走势。未来必涨 本来都准备买的。没有分类 自选股太多。
现在这个行情只有这种股能买。一般的假龙头(齐
银行)还有虽然很猛但是跌起来更猛的
物产中大,已经彰显了只有颈线趋势战法是唯一出路
0
0
明天指数看v,盘中手中的个股应该会有打低点做日内t的机会,汽车的江淮K看起来不错,5日线不知道会不会有资金做
0
哎,刚温完科目一,又来学钓鱼了,生活真精彩
0
图形被主力操控这点我持有疑问。
价格也许可以做出来 量也可以对倒 但是价量结合是骗不了人的,也做不出来。
这就是为什么牛股走势都很像。
因为价格变动的规律是不为意志所转移的。
一个股票拉升走的路大概是一致的。
就像小孩长成大人也是大差不差的。
0
是的。所有的心得都是知道结果后的反推,很容易陷入认知缺陷里。很多时候赚钱只是站对了风口,赔钱原因就多了,仓位、买卖时机、消息刺激等等。所以现在我不局限于技术,什么龙首阴、过前高等,这种只是概率大点,谈不上必赢。因为你看到的大部分都是别人想让你看到的,图形都是可以被主力操控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