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跌到7块以下我就进场拿货了。
0
必须有。
0
另外一种可能。跌停板出货法。
3拉到11。然后几个跌停板。然后比如现在8块多。
散户看到便宜不少,就有进去拿“便宜”u货的。
这个价格主力再用点儿大单整几下,让散户非常想买入的冲动。
但其实3-8,主力还是有的赚。
具体哪种不好说,我也就是玩玩儿
0
这种方式的吸筹,说实话还真不敢参与,怂!
0
川兄
海特高新 有没有趋势牛股的可能 最近的量能放大
0
可能物产主力走的是跌停板吸筹方式也许。我也参与一下。想练一下低吸手法
0
这种股我完全不敢买。因为完全看不懂上蹿下跳
0
看我福日操作嗨皮吧,卖在差点涨停,买在次日跌停。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