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意,看了你俩的互动有很多收获,谢谢,也分享下个人心得。大盘-版块-个股。版块为王,然后才是技术。不管是做连板情绪票还是波段票,选股至少应该选趋势向上的,有逻辑支撑的,业绩好,利好刺激等。
当股票池有了之后,买点最为关键,买点=位置+时机。
关于位置,尽量低吸,保利润优先,吃大肉其次。安全性高的形态是趋势股的横盘震荡区,和短线强势股的w调整区。竞价大低开在支撑线附近抢筹,可以竞价就买,开盘走的好或再加仓;盘中下杀到支撑位可以买;连续阴线调整3.4天缩三一回调后的极阴次阳见飘龙可以回踩分时均线可以买,试仓。
关于时机,其实占大头的主要是版块的节奏,这几天
锂电池版块异动,就应该去找股票池的锂电池股。不去做什么农业啊,
医美啊。板块对了买点的溢价也高。
另外,专注几只好的票很重要,没走坏的股票养起来,持续跟踪。这样可以定心,不至于盘面轮动太快,表面上好的票太多,眼花了,不至于被快速轮动的节奏搞乱心态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