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不看题材。我是纯技术流
0
最多三个月 可以稳稳翻倍。真是好买卖 棒极了
0
0
它就慢悠悠地上去了呗 不是老师 小白一枚
0
川兄 7月 会是业绩股的一个月 都看好 海运概念 海运今年要暴增
0
兄,如何看待温州宏丰呢?
0
太简单了 简直简单到我下巴都简单掉了。太香了。大道至简
0
我决定以后不追板了。我发现比追板更加好的买卖。基本上是翻倍 然后0风险。真他妈牛逼我真是悟道了。
龙头战法跟这个战法比简直是可笑太多了。我终于悟道了。太不容易了。太不容易了。
1
不好说。但是有一点是肯定的。价格变动规律一旦看透那么以后就是一片通途
0
川兄 中恒集团 看道翻倍 8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