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老师们都可以看看
诺德股份。第二笔基本上是两个月不到翻倍。这就是王道这就是真理
0
和川兄风格差异,押宝黄河,感觉要变了,不行就去给兄抬轿去
0
这个操作好,我喜欢,符合我性格。每天再做做T,完美了。
0
一点儿也不熬人。只不过空仓的时间长点儿。同时持仓的时间也长点儿。2、3个月就可以翻倍。而不是龙头战法几天翻倍
0
眼睛酸痛了么
0
它每次大阳线的时候都是贴着10日均线 后面几天贴着5日 然后又一根贴着10日 又几天贴着5日
眼睛没有酸 甚为愚钝 老师不要觉得对牛弹琴就好
0
以后老师就懂我的意思了。
0
你就盯着k线盯到眼睛酸痛为止。然后讲讲有啥想法
0
还可以🧐。前高9.9破了我会考虑。否则很难讲未来走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