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打开
下载
打开
下载
下载
验证信息
获取验证码
一键领取
打开app查看
打开app查看
2.2号复盘
21-02-02 20:04
309次浏览
作手九七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1.
王府井
这波定增吸收
首商股份
好像并没有想象中的那么强烈,首商股份今天封了个弱板,中免也走的很不错,但好像就是带不动王府井,个人感觉这一块还是有很大的想象空间的,但具体的还是得看市场来验证。
2.昨天板上走的黑猫,今天又板了,真是有点超预期的,虽然有点可惜,但那不是自己模式内的,保障本金还是第一位的。
3.今天锂电,整车一些板块都还走的挺不错的,昨日尾盘竞价天齐没进去还是挺可惜的,然后呢今天的建仓点属实拉跨,这一部分还是得加强。
打开淘股吧APP
打开淘股吧APP
1
评论(0)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