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
不怨人家的,小盘就是先手吃后手,玩的少了
4
校长的手法就是猥琐流的,没有高度股,套利也没得吃。这是生态链,所以不能说五六板不好,对于小资金而言,五六板以上买入,反而买的是确定性,懂得人自然懂。
4
不回撤 少出手 慢就是快
4
这个不是叫铁血军团,应该是板神军团,老师们天天普及龙头战法,反噬终于来了,不是好的很吗?又不是一个组织,韭菜源源不断,割又割不完的
4
真服了你们了,铁血板神15年把房子都卖了全亏完了到现在还没回本,现在的80个资金也有不少是接的账户。
4
这帖子没及时看到,亏大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