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百万实盘,一千万再开新帖

21-03-02 09:15 38262次浏览
盘感07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如题。
打开淘股吧APP
22
评论(2874)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盘感07

23-11-26 23:03

0
现在最不能信的就是辟谣了? 所以马云预制菜到底是不是预期差?😄
盘感07

23-11-26 19:44

1
我支持北交所的炒作,毕竟主板这边确实各种阻碍的交易规则很不爽。这一波我也踏空了。可是上周三周四周五分歧我不去,下周一高开冲高预期,为什么要去

盘感07

23-11-26 19:27

1
周末吹的最多的是北交所,周三周四有留意但是一直没有参与。复盘一下,周三属于该容易不弱的反包预期可以参与,周四冲高回落出阴线后,晚上发利好消息,该信也是周五要上车了。
经过周末的爆吹,如果明天周一高开冲高,尾盘和再次日的走势,这个盈亏比是否值得。
当年天上生物9天,从8块到34.66不到五倍;凯华材料6天,从5块涨到24.8近5倍。我觉得要参与,也大概率不是明天
当然这里北交所的疯狂投机,也是有利于这边的300连板20cm投机和20cm的可转债情绪。特别是沪深短线这边周一再杀一波情绪,大概率是买点,至少盈亏比不错。
盘感07

23-11-24 15:53

0
马云预制菜,20cm有二板,潜伏300,周一预留仓位买核按钮

盘感07

23-11-23 18:32

0



首板无错
盘感07

23-11-22 17:49

0





 这属于连板妖股行情,自己技术赶不上没办法,只能继续蹲首板,看老师们吃大肉;尾盘看方正有人吸筹,跟买了点金融
盘感07

23-11-21 17:01

0



天音控股这种消息股不应该买
耐心持有稳赚

23-11-21 14:22

1
懂的懂的
盘感07

23-11-21 14:11

2
慎重提醒,近期近端次新债是缩量,特别是一字板上去的,这钱宁可不赚也不会去高位次新债接盘。它低位不给机会,高位它也不会让你舒服持仓的,何必呢。当然高手随意
盘感07

23-11-21 13:57

1
反指不是次新债,因为近端次新债也是高位,而且非常庄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