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百万实盘,一千万再开新帖

21-03-02 09:15 38188次浏览
盘感07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如题。
打开淘股吧APP
22
评论(2874)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盘感07

23-12-18 20:31

1
高度压制,但情绪低点就猛干,今天隔夜一只债,就当打板正股。铺几个低位个股潜伏套利,明天找首板打
盘感07

23-12-03 21:13

0
盘感07

23-12-03 21:12

0
连板场子有转热预期,关注东安、惠发信雅达,可转债依然只看股债联动
盘感07

23-11-30 20:37

0
尾盘都买一点,然后明天再看看转债

盘感07

23-11-29 19:26

1
今天后半天有事。明天出了神通、特一,再关注一下南京熊猫电子股份,今天41cm,明天有低吸机会

盘感07

23-11-28 22:42

1
最后再说一下可转债:和股票类似,分歧弱转强是T0机会,太强转弱是大坑。
有一个大概指标,一般来说开盘价最多在3%-5%以下的弱转强才是真正的T0机会,甚至平开和小低开,否则就是兑现坑人预期,要么就滞涨。当然低开低走就属于不及预期,低开低走要么当天股票不行,要么债性太差。
盘感07

23-11-28 22:33

1
今天吃两个跌停,九鼎投资吉视传媒,吉视传媒没有出来。但是在英唐智控特一转债的努力下,今天没有亏钱,赚一丝丝。但暴露了两个问题,一是最高板还是先不轻易尝试,二是吉视传媒今天转弱的卖点没有把握好,以为首板问题不大,多拿一拿,结果就凉了,龙虎榜的资金转强的时候也许是加分项,转弱就是灾难。
说两个板块,一是无人驾驶、车路协同确实是很牛的东西,这已经不是之前仅仅停留在以前的仅仅炒概念,也就是会有持续性消息河落地,神通转债有待开发。
二是数据要素后续依然还有消息催化,今天安妮和业人民网动了,但是没有带开吉视,如果明天缩量低开就止损,如果一字板开的带量跷板,会加仓做T。
盘感07

23-11-27 20:00

0
今天九鼎盘口不应该开盘干,思路和手不协调。剩下的是打板和跷板
。主板连板明天开盘的看点是最高板伟时电子,正常预期是转强

盘感07

23-11-26 23:17

0
更正一下:其实很多人讨厌预制菜,包括我,可马老板应该值得期待
盘感07

23-11-26 23:04

0
其实我也讨厌预制菜,可是我相信马云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