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百万实盘,一千万再开新帖

21-03-02 09:15 38140次浏览
盘感07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如题。
打开淘股吧APP
22
评论(2874)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盘感07

24-01-09 17:12

1
盯死赛道,反指加横河

盘感07

24-01-08 15:13

1
这鬼行情,该走的都已经走了吧

盘感07

24-01-05 15:30

0
今日重仓,次日或许有加仓做T

预期
可转债人气:赛道、鸿蒙、ST
盘感07

24-01-04 17:01

2
昨天赛道足足抢筹一个小时,今天开盘不及预期,这种走法很正常。尾盘继续买回T,要不然也不知道买什么。光伏、锂电板块k线很差吗 。五板就发函,确实有点给人限高的压力。资金可以找两个出口,要么300,要么趋势




rennini

24-01-03 18:11

0
继续学。
盘感07

24-01-03 17:52

0
继续赛道,再次进龙洲,明天很关键,如果有资金引导还是继续看,不及预期就撤。
转债最近还是很猛,主要集中在股债联动叠加反指的ST,和题材债,5cm的ST可以合力换手整到15cm打高度,继续猛干可转债就是了。
新变化是那几个量化次新庄好像不积极搞近端次新庄了,搅屎棍不在了,我觉得这是好事


盘感07

24-01-02 15:13

0
卖龙洲,买西陇科学,尾盘继续加光伏,其它没动也没有做T点。今天创业板下跌但情绪挺强。明天看修复


耐心持有稳赚

24-01-02 00:25

1
大神新年快乐,股票毕竟t+1,还是太多随机性了。
rennini

23-12-30 13:32

1
加油。感谢分享。希望我也能早日出坑。早日回本。把信心找回来。
盘感07

23-12-29 23:20

4
2023年,全年下来,这是近几年亏钱得年份,收益率就不贴了。
亏钱最大因素就是偏离转债去搞股票,导致两者都不行特别是股票亏起来容易停不下来。第二大因素就是贪心,急功近利。
这几年搞股票,感觉都在试错,代价不小,还是觉得股票比转债的知行合一难度更大。当然研究股票也带来了一些好处,就是进一步加强可转债的操作,毕竟可转债方向仅靠无脑的高频技术就能赚钱的机会差不多该过去了,主要大行情还是股债联动和板块债即变相人气妖债
对于明年股票和转债,自然看好股票大行情,进而也利好转债。股票和转债都应该遵循行情好的时候猛干,行情差的时候停手。
只要能力增长,一时亏钱不用担心。以交易为生,不打算改行
祝大家发财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