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百万实盘,一千万再开新帖

21-03-02 09:15 38118次浏览
盘感07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如题。
打开淘股吧APP
22
评论(2868)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盘感07

24-01-20 17:51

2
美股上不封顶,缅A下不保底
盘感07

24-01-18 00:29

0
首先今日有仓。指数,同样是大阴线,而且是光头大阴线,位置不一样,量能不一样,结果就是不一样。我只担心明天开盘不够恐慌,从而影响反弹节奏。明天吃肉预期
盘感07

24-01-10 10:17

0
放量,共振赛道
盘感07

24-01-09 21:10

1
如果明天不是大阳线或大阴线,主要是依然不放量,那就就空仓不玩股票,只玩债,否则浪费精力。因为这个指数、情绪很诡异,感觉有点失真和失灵
盘感07

24-01-09 17:12

1
盯死赛道,反指加横河

盘感07

24-01-08 15:13

1
这鬼行情,该走的都已经走了吧

盘感07

24-01-05 15:30

0
今日重仓,次日或许有加仓做T

预期
可转债人气:赛道、鸿蒙、ST
盘感07

24-01-04 17:01

2
昨天赛道足足抢筹一个小时,今天开盘不及预期,这种走法很正常。尾盘继续买回T,要不然也不知道买什么。光伏、锂电板块k线很差吗 。五板就发函,确实有点给人限高的压力。资金可以找两个出口,要么300,要么趋势




rennini

24-01-03 18:11

0
继续学。
盘感07

24-01-03 17:52

0
继续赛道,再次进龙洲,明天很关键,如果有资金引导还是继续看,不及预期就撤。
转债最近还是很猛,主要集中在股债联动叠加反指的ST,和题材债,5cm的ST可以合力换手整到15cm打高度,继续猛干可转债就是了。
新变化是那几个量化次新庄好像不积极搞近端次新庄了,搅屎棍不在了,我觉得这是好事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