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下午的思路:
1,日内龙买不进
2,新龙、老龙:高频
3,预判周末新题材龙
1
情绪低点行情到来有两种形式:一种是情绪极致恐慌导致,另外一种是反复摩擦下的心如死灰。明天看机会,与指数共振题材的板块可转债也会更受益。指数层面,至少
恒生指数要该看反弹了,盈亏比很好
0
1,
英力转债:AIpc,光伏,新抱团龙,走势上想模仿正丹,但内在逻辑支撑不一样
2,卡倍转2:
比亚迪,泛车
3,
华钰转债:锑涨价
4,
九洲转2:泛电力
5,
正丹转债:老龙
6,商业航空、芯片存储:均无人气龙
0
嗯,就怕把妖债带的群魔乱舞!
0
确实有点火爆。但股票、转债都是20cm高度,很难引起场外公愤,只要不是顶一字板
0
不要太火爆了,免得又出什么规则,1千亿以内就好了!
0
0
这个市场交易制度最公平,没有退市风险。不去日结转债去送钱?
0
除非量化取消,除非价格笼子取消,除非股票莫名其妙的突然退市有赔偿,否则凭什么买股票?凭什么? 所以,继续看好这一波转债大行情(小游资行情)
1
我也是这么认为的,股票t1制度就是为了割散户,不让你小亏止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