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百万实盘,一千万再开新帖

21-03-02 09:15 38061次浏览
盘感07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如题。
打开淘股吧APP
22
评论(2864)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盘感07

24-06-02 15:27

3
高频选手赚钱条件更苛刻,冲击成本大,需要高弹性和高波动性才有盈亏比;而波段选手,要求没那么高的弹性,只要逻辑对,冲击成本小、易持仓,如果波段遇到高弹性,收益率直接起飞。比如周五正丹转债是个高弹性,波段低吸选手赚8-10%很正常
蜗牛大侠

24-06-02 14:57

0
为什么高频选手能挣钱,其他模式的选手就也可以?
盘感07

24-06-02 14:35

2
选择大于努力,选对好的人气标的,一定是事倍功半,哪怕普通水平也更能赚钱。遇到庄债,技术在牛长期下来也难稳定盈利。鉴于此,以下是关于庄债与妖债的个人想法
1,首先是庄债,一般特征就是成交额小,一般日成交额低于20亿;而人气债、板块债、妖债往往随随便便上20亿成交量,甚至50亿、100亿。
2,有没有流畅的一波拉伸,一般来说有一波拉伸超过3%甚至5%附近才能算是一个好债,因为只有这样高频选手才有更好的空间进出。换句话说,只要保证高频选手在人气债能赚钱,那么市场上其它模式的人到这个人气债大概率也更容易赚钱。
3,人气债、妖债往往让人进出自如,有很明确的轮廓;而庄债让人低吸、追高心里很大程度上都没底,非常磨人心态。个人猜测,目前的庄债往往是纯量化,至少前段时间的近端次新债说明这一点。
4,人气债、板块债、妖债往往是某一个大的股票热点板块的合力债,有充足的承接和低吸盘,而庄债往往分时自由发挥,出货可以自由落体
5,再细分:目前的初级的市场属于股债联动为主流,经过热炒爆炒的情绪升级可以上升为板块债,再上升一波债性就是妖债。而庄债即独立资金控盘,而非市场合力。
盘感07

24-06-02 13:20

1
在股票上的评论会多了一些批评言论,但不是消极的愤青。只有股票市场好,所有人都会受益。
盘感07

24-06-02 13:03

4
贴一下收益率,不是炫耀,因为我依然只是在回本的路上,顺便也为了说明不是嘴炮型选手;另外,如果这个月有某些选手一两倍甚至更高,也不要奇怪,因为行情确实不错。
下个月开始每天贴收益率图片,算是参加实盘赛,第一目标收益率30%;每天可以提供一只票的买卖点,仅供互相交流学,也许是做的最差的一张图,也可以是做的最好的图

盘感07

24-06-01 11:25

1
还是要重视。网上看到的

盘感07

24-06-01 08:57

0
汽车这一波启动的是比亚迪(秦L王炸性价比产品);后续大消息观察特斯拉FSD
咸余翻身

24-06-01 08:51

0
汽车 这个月 有希望炒一波吗,
盘感07

24-05-31 22:55

3
今晚锦州港又来了个ST,市值45亿,可怜里边的几万小散股东。有赔偿吗??
对不起,继续利好日结,继续嗨! 再说一次,这一波行情是游资和散户和量化三者持续合力行情,持续性应该不短;
再看监管方面,转债20cm股票20cm,有什么理由管,管的力度能有多大。
盘感07

24-05-31 20:07

1
华为新款M7也值得一看阿,赶紧报价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