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
花旗银行就出报告说,哎呀,现在
黄金不吃香了,因为流动性都流到比特币上啦
是不是要炒比特币?
一直以来有人让我聊聊比特币,其实他们都不明白,现在在中文网上,是不能敞开聊电子货币的,只要深里面聊几句,这个贴肯定没了。
具体原因,不解释
我只提及我所听到的路边社消息:比特币的主要持有者,其实是各国的情报机构,譬如“中本聪”究竟是谁,到现在是个谜,包括他持有的比特币。现在比特币大涨,你要是抛售几个或者十几个,改善生活呢,估计没问题,但你要是抛售成百上千个,估计不大可能
你也许拿马斯克用15亿美金买比特币这事说事,但实际上,你知道马斯克的背景到底多少?
马斯克,其实是美国军方背后支持的,否则他搞火箭,NASA怎么会对他一路绿灯?包括大规模的技术人才支持,那不是简单的投资几个钱的事情,是大规模资源倾斜
包括现在的硅谷巨头,还记得《干掉深层政府》作者科尔斯的演讲么?
他就直接了当说,硅谷的真正大佬,其实就是
甲骨文的艾利森,而他又是靠CIA的支持才起家,正是通过艾利森,CIA才得以控制美国,乃至全球
互联网的基础服务。事实上,现有的全球互联网基础设施供应,都掌控在DS势力之中
而现在马斯克的星链计划,其实从根本上对DS势力釜底抽薪,进行根本性打击,包括他刚刚宣布进入手机领域,那就是砸
苹果和安卓的饭碗。别以为这是马斯克一个人的决定,他不过是前台代言人,背后有包括美国军方的众多势力支持,如果没有这些势力保驾,马斯克估计早就“被自杀”了
所以你说他拿15亿美元去买比特币,谁知道这资金流背后又是什么乱七八糟的事情
从
微软视窗到甲骨文的数据库,再到根服务器,这些林林总总的网络基础服务,是DS势力几十年来上千亿美元真金
白银投入的结果,现在你想搞“
跳蛙战术”,直接摧毁它,可想而知背后的暗战有多激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