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打开
下载
打开
下载
下载
验证信息
获取验证码
一键领取
打开app查看
打开app查看
今天决定了,买掉房子把负债清掉,再也不借钱炒股,并且本金投资再也不超过十万。是赚是亏,也不再增加。
21-02-25 23:08
913次浏览
九月十九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决定卖房,一个艰难至极,走投无路的决定,面对家人失望和无奈的表情,我的心在滴血。股市就像毒药,让我沉沦而不可收拾,现在只能以变卖家产来还债,我愧对父母妻儿。看到我这个的悲惨的例子,希望朋友们不要犯和我同样的错误,千万不要借钱炒股。
打开淘股吧APP
打开淘股吧APP
1
评论(6)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九月十九
21-02-27 13:35
0
高估了自己,不肯认输离场,失败在于性格
走钢丝的鹰
21-02-26 14:14
0
年薪百万还炒股,贪。
痴心绝对888
21-02-25 23:37
1
呵呵,这种思路很可怕。
就像在普通百姓家里成长后开始责怪父母为什么不是王健林。
A股市场的确还不如赌场,但是钱可是在你手里用掉亏完的,
在澳门赌到倾家荡产的并非是赌场的错,而且输给了自己。
这道理能懂吗?
147757911
21-02-25 23:34
0
理解楼主,自己也曾经历过苦难的日子,感同身受,唉,继续加油~你既然年薪百万了,何必再来股市呢...
老头好色
21-02-25 23:29
0
艰难至极
solitudelcb
21-02-25 23:21
3
你不是输在自身水平上,而是输在了杀贫济富的社会统治体制上,输在了杀散济庄批量制造富翁一夜权贵一夜暴富的A股交易体制上,弱肉强食的体制没有任何丁点公平可言。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