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大家说说最近打板收益如何?

21-01-28 18:40 235051次浏览
frank涨停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最近打板好打吗?注册制后如果没有板打了,改成哪种模式?大家说说看
打开淘股吧APP
44
评论(1975)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破斧沉舟哥

21-05-11 10:52

0
养老最正宗的是有自己养老医院和养老产业的, 还有些没有涨,今天涨停的有几个是蹭概念。。
眼圈

21-05-11 10:44

0
二胎占比大,而且在增加,占到50%,
新生儿还是不及预期的
破斧沉舟哥

21-05-11 10:08

0
看数据就知道  60以上人口增长太快了。。
破斧沉舟哥

21-05-11 10:05

0
比较严峻的问题是养老。。
宁静看世界

21-05-11 08:09

0
主要看今天公布数据后市场的反应。。
农村炒股

21-05-10 23:21

0
肯定是哈三联。。002900.。。才炒作3倍。。 目标价位:4倍  32元。。。
沁园春2018

21-05-10 23:13

0
金发拉比,哈三联走妖?
apmbh

21-05-10 23:06

0
@frank涨停 会不会二胎转养老?人们不结婚,或者结婚了压力大不生孩子再怎么鼓励也是没办法,养老没办法是一定要养的。。。。这俩会不会抉择一下了?
我的老师在哪儿

21-05-10 23:06

0
赞同
kk又在加班

21-05-10 23:04

0
个人感觉养老比较明确,生不一定会多生,但是人肯定会老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