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大家说说最近打板收益如何?

21-01-28 18:40 235049次浏览
frank涨停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最近打板好打吗?注册制后如果没有板打了,改成哪种模式?大家说说看
打开淘股吧APP
44
评论(1975)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呦呦呦呵呵呵

21-05-11 21:45

0
开能健康有肉吗
frank涨停

21-05-11 21:41

3
研究了一下,明天还是医美最大概率继续爆发,医美今天的走势本来就很超预期。
bonus

21-05-11 16:36

0
为什么医美都炸板了,郎姿还这么强,大神说说吧。
mucuntuozai

21-05-11 12:36

0
前排这么多不吹吗
合力首板

21-05-11 12:25

0
你说的算
只做疯子

21-05-11 12:16

0
大佬为什么不选悦心和澳洋呢
东海西路

21-05-11 11:55

0
大佬,德展健康来修一修板
frank涨停

21-05-11 11:41

3
下午医美,养老继续回流。朗姿股份看好二波新高!
米拉娜之夏

21-05-11 11:15

0
金发拉比。。要上演地天板吗
frank涨停

21-05-11 10:53

1
朗姿股份下午估计要起来了。承接力好强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