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生命还是生病

21-01-07 13:53 35328次浏览
列夫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1.行情发动主体
2.主体目的目标
3.化解谈和方式
4.新生命生旧病
怎么解读当前市场,再漫想以后市场,必须是个定准的问题,摇摆将成齑粉;
身体好一些了慢慢留痕记录。
打开淘股吧APP
116
评论(233)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列夫

21-01-10 10:43

121
争辩汹涌,不多说:
1.这次上涨更多的是经济原因,不是交易原因;
2.如果抱团松解,那更多的是交易原因,不是方向原因,类比性的一致假设导致下跌,个人倾向于买点,下跌的温和或者猛烈再谈做法。
3.未来还会继续分化,波动也要减小;论庄股,道琼斯就是最大的庄股。
4.报团是报团,核心是核心,这个要分别看,奶茶也好饭也好,贵的就是好卖,股票没什么不同。
5.金融强国将不再是一句空话,产业资本和聪明资金也是站在拐点拿票,现在仅仅是垄断竞争的发端,远不到垄断,不太考虑政策问题。
6.总体站队要清醒,这次报团是渐次更加紧密的性质,目前的估值和位置有泡沫,但依旧不匹配中国未来。
7.还没有真正全市场一致,市场有零和调配方式,关键位置和极度的冷热转换窗口,要多关注资金态度。
8.委屈无法求全,斗争中有和平,压迫产生反抗。情绪小票预计在全面注册制之前,有一次好机会。
9.最终矛盾一定无法调和,以后的市场就是这样。变局就有机会,像去年的转债,a股最大特征就是赌徒多,今年可能有新投机内容,不一定还是转债。
10.以上都是废话,多做龙头少犯错,多浪漫少批判。
列夫

21-01-12 15:09

55
1,2,4,6条主要为了这几天该来的事情准备
其他几条应该慢慢也会体现
指数牛市是多数人爬坑或者放大的最好时机,这样的机会是公平的,好的票打出了跟屁虫的空间,每天的分时包容性也会很强。
抓几个确定,好好做几票,不能每次都是过眼烟云,最后黯然唱一句:所有的美好都与我无关
热闹着,醒着,走着,跑着,一跃而飞!
列夫

21-01-10 10:56

31
我从来不看。
风来的时候先传来的是声音,是听觉;不是靠你的眼睛,视觉评判。
笼统的说法其实已经是最真的道理,股价的展现就是要做的事,这里不应该有阅读或者估值陷阱
海秀路捕手

21-01-07 15:58

31
生病了,核心资产如果连续大阳,千万别碰,
主升浪就是出货浪,在任何阶段都没错;
列夫

21-01-08 12:00

10
周日写这个贴
AAA子不语

21-01-07 14:52

7
为什么原来是小而美,现在则是大票抱团。我还有个想法,我觉得是中国真正进入了中低增速。高增速意味着小公司很容易逆袭成功,有无数成功故事。现在经济增速放缓,各行各业集约明显,高技术壁垒的情况下小公司逆袭越来越难,从原来偏好小公司高增长到现在的确定性增长。这个和当前市场应该是因果关系。
AAA子不语

21-01-07 14:41

5
@列夫 [淘股吧]
我觉得目前的行情应该是真正的注册制预期。一个是储蓄转移,一个是资本市场改革,以及以资本市场支撑实体经济的融资,打造巨头。
目前的行情可以算是注册制改革真正步入正轨。以基金为媒介,大量吸收资金。
而本质上讲政策预期风口到了,其实好的标的无论是行业巨头、技术突破、困境反转、价值重构。一线二线就那几只。稀缺性+风口以后会更重要
所以我认为以后核心抱团会强到极致,极致到基金资金放缓。这种行情的命门就是基金净值收益排名和基金大规模的赎回潮。
只要排名还能吸引百姓大规模买基金,那风口抱团会极强。只要不出现大规模的赎回潮,那么这种行情的根基就不会动摇
列夫

21-01-10 10:29

4
id很好
嘲笑山河

21-01-12 15:18

3
聪明资金怎么可能不抱团,他们抱的都是国家的核心资产,从光-锂到航天军工,抱团仍将持续,别无选择,少数人、少数票的牛市。
溅格人

21-01-07 17:30

3
术语越来越多了,色彩越来越斑斓,没有之前的纯粹。
刷新 首页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