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
不能自由兑换,就别谈什么金融强国。
0
列兄,东方日升这种大屁股你会做吗?
0
列大,你有什么模式么?还是说只做哪一类的?强趋势的股票么?
1
列大看得位置更高,受益匪浅。当前国内的“垄断”大概更像以前的“先富带动后富”的思路,先有优质龙头企业产生国际竞争力和影响力,还没有到杀和珅均富贵的程度。新进的市场资金抢的就是当前的核心资产,即便有抱团松动现象,大概率也是场内版块之间的流转,从这个抱团到下一个抱团。龙头还会是龙头,亦步亦趋上行,而且市场还会出现更多的新龙头。新龙头先要有核心竞争力,但规模有预期差,短线情绪炒作去炒有核心竞争力的新龙头的主升加速段会越来越多。多跟随,多体味。感谢列大
0
纵观全局 思考的维度深而全面,
反观自己,还要走很长的一段路才能靠近。
0
k线理解应该是最重要的。。形态至上。。大佬我说的对不对。。
比如
中国中免。。比其他板块内的个股强。。是因为它的k线形态好
0
感谢偶像指点迷津,今后会先贴近市场传来的声音
1
这样看来小票啥时候反弹,远远未知。
0
支持依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