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生命还是生病

21-01-07 13:53 35336次浏览
列夫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1.行情发动主体
2.主体目的目标
3.化解谈和方式
4.新生命生旧病
怎么解读当前市场,再漫想以后市场,必须是个定准的问题,摇摆将成齑粉;
身体好一些了慢慢留痕记录。
打开淘股吧APP
116
评论(233)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顺时顺势

21-01-10 12:47

0
他也算是明白了,你还看他博客?
辉煌cch

21-01-10 12:46

0
感谢
yangliwan

21-01-10 12:43

0
有的,缠师自己的原话
yangliwan

21-01-10 12:42

0
怎么得出的这个结论,兄?不挣钱,饿死么
飞扬已被使用

21-01-10 12:39

0
这个必须打赏了,说的是核心中的核心
炣飞坚

21-01-10 12:38

0
学了,这就是差距啊!
cixuanfu

21-01-10 12:27

0
@列夫 1 这次上涨说的是大周期下的上涨.不是这几天的上涨. 经济原因是说: 中国经济发展到现在,进入了相对平稳模式.行业集中度持续加强. 头部企业独享高增长. 但是最近几天的上涨.确实是交易原因... 2 如果松懈, 感觉也是交易原因,高潮了. 个人倾向于短期卖点... 抱团品种过多. 资金难行成合力了. 内部分化, 总体大统一之下 涨到现在这么个共振全高位...确实麻烦.3. 未来还是会抱团...不一定... 抱团说白了 也是一种投机行为. 和老美不同.股市不是我们的命根子. 指数一旦形成空头趋势. 再大的力量 也抱不动. 经济上说,行业集中度如果达到高潮.那持有头部品种并不是最好选择.4. 前2天看到一说法, 说全球放水之下...资金就去拥抱核心资产吧.反正没地方去... 也不知道现在政治经济学怎么个玩法? 美金矛定的是什么? 黄金 还是原油? 现实是黄金大跌. BTC 大涨... 全球放水..中国没放啊.RMB又矛定什么? 放水,和需求减少共同作用之下.大宗长线到底是应该涨还是跌?
打板专业户

21-01-10 12:24

0
列大 说得好 很多人(包括我) 就是意淫 在自己的世界里  直接面对市场 以持仓的 波动随时 调整自己的 持仓股 还有谢谢你 前面发的酒鬼酒 跟航天动力的买点 我一直忽略了以前会点 东西。 谢谢列大 感觉像你 这样才是投机 打板 套利 这样跟你比起来不入流 希望你 以后多多 说一下自己的心德  他们说  昨天晚上开直播 说得好 但是我以为 任何人都是敝帚自珍不会吧好的 东西说出来 很多股票 走出去 他们才说是这样的 如果没有走出来 他们都没有说怎么规避风险
zwm3728

21-01-10 12:20

0
最后13个字牛逼plus
蘇GG

21-01-10 12:19

0
列大对一些个股的基本面理解深入,比如酒鬼酒,如果没看相关基本面的资料和报告,那是怎么研究的呢?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