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不会做这种指数行情,太难了,今天这种结构型指数行情我赚不了,静心等吧,踏空也无所谓,认知达不到,进场就是赔。
0
希望一跃而飞的那天能尽快来到
1
有分歧的时候你轻仓或者空仓,那你的先手怎么来的?一致的时候去拿先手吗?不理解你的意思。
0
我是隆基,天齐,长安都做过,然后没然后,赚了几个点
3
聪明资金怎么可能不抱团,他们抱的都是国家的核心资产,从光-锂到
航天军工,抱团仍将持续,别无选择,少数人、少数票的牛市。
0
mark
1
明天就要死一批人
55
1,2,4,6条主要为了这几天该来的事情准备
其他几条应该慢慢也会体现
指数牛市是多数人爬坑或者放大的最好时机,这样的机会是公平的,好的票打出了跟屁虫的空间,每天的分时包容性也会很强。
抓几个确定,好好做几票,不能每次都是过眼烟云,最后黯然唱一句:所有的美好都与我无关
热闹着,醒着,走着,跑着,一跃而飞!
0
有分歧就空仓或轻仓,资金安全为上,盈利可以继续持仓观望。所以还是先手优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