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生命还是生病

21-01-07 13:53 35338次浏览
列夫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1.行情发动主体
2.主体目的目标
3.化解谈和方式
4.新生命生旧病
怎么解读当前市场,再漫想以后市场,必须是个定准的问题,摇摆将成齑粉;
身体好一些了慢慢留痕记录。
打开淘股吧APP
116
评论(233)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cuicuidd

21-01-12 15:29

0
多学,多领悟,多思考
Loki风

21-01-12 15:27

0
不会做这种指数行情,太难了,今天这种结构型指数行情我赚不了,静心等吧,踏空也无所谓,认知达不到,进场就是赔。
常思常得

21-01-12 15:23

0
希望一跃而飞的那天能尽快来到
凡心不二

21-01-12 15:19

1
有分歧的时候你轻仓或者空仓,那你的先手怎么来的?一致的时候去拿先手吗?不理解你的意思。
小泽玛

21-01-12 15:19

0
我是隆基,天齐,长安都做过,然后没然后,赚了几个点
嘲笑山河

21-01-12 15:18

3
聪明资金怎么可能不抱团,他们抱的都是国家的核心资产,从光-锂到航天军工,抱团仍将持续,别无选择,少数人、少数票的牛市。
南瓜会卖萌

21-01-12 15:18

0
mark
凡心不二

21-01-12 15:14

1
明天就要死一批人
列夫

21-01-12 15:09

55
1,2,4,6条主要为了这几天该来的事情准备
其他几条应该慢慢也会体现
指数牛市是多数人爬坑或者放大的最好时机,这样的机会是公平的,好的票打出了跟屁虫的空间,每天的分时包容性也会很强。
抓几个确定,好好做几票,不能每次都是过眼烟云,最后黯然唱一句:所有的美好都与我无关
热闹着,醒着,走着,跑着,一跃而飞!
绝世雪饮

21-01-11 08:06

0
有分歧就空仓或轻仓,资金安全为上,盈利可以继续持仓观望。所以还是先手优势。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