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生命还是生病

21-01-07 13:53 35343次浏览
列夫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1.行情发动主体
2.主体目的目标
3.化解谈和方式
4.新生命生旧病
怎么解读当前市场,再漫想以后市场,必须是个定准的问题,摇摆将成齑粉;
身体好一些了慢慢留痕记录。
打开淘股吧APP
116
评论(233)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阿里山的股狼

21-01-09 21:54

0
我想到了中国中车
不倒翁2020

21-01-09 08:37

1
现在是A股的美股化, 我们总说大票或者沪深300是机构抱团,现在已经到顶了。可是看看美股不断新高都是什么在涨?不就是四大金刚吗?那四大金刚不早就到顶了,怎么还涨呢?趋势大票不全是只要大就会涨,简单的说是核心资产票在涨。 核心资产以后就没有顶了,只会涨多了休息一下继续涨。这就是所谓的价值投资。游资选择小票,不在乎好坏,纯粹为了快速起来,打人气,赚人气的钱,属于投机。有些大一点的游资已经嗅到今后的风向,于是也会选择股性好,人气旺的机构票,搭个顺风车。
2020炒客

21-01-08 23:42

0
列夫老师,我做隔日超短盈利两个月,天天交易,每个月才两三个点。元旦过后转型短线小波段,前两个月利润全部被试错单几天就亏没了,现在持有中国中车 ,小商品城 ,都是涨停那天竞价买的,准备不破5日线不出,小商品城昨天还加仓了。最近都是看了很多美股的书才决定转型,炒股的智慧,金融 怪杰等看了不少,里面大多都是20%的交易贡献80%的利润。列夫老师这种短线小波段和隔日超短哪种比较有前途?加了好几个油都没有大佬回复我,请老师指点迷经
猪二戒

21-01-08 15:06

0
老哥,最近我亏惨了,连续三天吃面,还是大面,我玩的是首板战法,为什么打的板老是封不住呢
microsky1980

21-01-08 14:11

0
拈花一笑万山横
超跑星球

21-01-08 12:35

0
完全同意
cuicuidd

21-01-08 12:14

0
坐蹲
列夫

21-01-08 12:00

10
周日写这个贴
带头大哥20

21-01-08 11:19

0
老师进了老白干吧
深安

21-01-07 23:44

0
兄,如今要如何加入抱团股呢,主流板块分歧后进去,还是右侧直接干。光伏,锂电,军工,指数一片红,手里的绿油油,信心都炒没了。下半年玩得稀巴烂,自己的理解力太差了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