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近期小心点!

21-01-06 07:36 66630次浏览
交易老手98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开一个新帖,提醒一下自己,只为提醒自己。

大盘放量四连阳,突破20200709以来震荡区间的上沿,即将挑战3587点凹口压力位。。。。老手依据自身操作系统,开始进入警惕、谨慎阶段,指数拉升高,咱的警戒级别越高。。。虽然现在所有账户,整体仓位3成多一些,再疯狂,咱继续降低仓位,然后喝茶、看报、陪宝宝。。。耐心等待市场来一次血腥洗礼,然后慢慢接会筹码。

当然,老手希望大盘越来越好(尽管是机构追捧大市值,大家伙带动指数欣欣向荣 ), 希望所有投资者都赚钱,散户太苦了。。。。然而,老手的经验,即使是牛市,阴线杀伤力也超大。也就是老股民常说的“牛市也亏钱”。忍不住时再忍忍,总有好运气!!

目前这样走势,能说的并不多,如果轻仓或空仓,老手个人会淡定,继续等,坚决不追涨不追高。。。如果耐不住寂寞,也只能轻仓玩一玩。

希望大家都发财!

风险提示,只为自己!
打开淘股吧APP
134
评论(1162)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以行见言

21-01-06 11:31

0
我来给大家做个反面教材  把躁动的心 降一下温  
哈哈
我是王多鱼

21-01-06 11:28

0
老手师傅过谦了,你是我们小散仰慕和跟随的淘县大神,在这里学到很多。。。
交易老手98

21-01-06 11:19

2
今年上半年,要保守一些,稳健一些,最好
交易老手98

21-01-06 11:19

8
我也没有,我一般不看研报,啊哈哈。。。。

券商时,听腻了,也看腻了。。。其实,独立写观点和研报的很少,啊哈哈,,,,各行各业都差不多。不要迷信任何东西,包括老手的东西。老手只是普通老股民,经验多点,见识稍微多点,也经常看错做错。。。
柚子打板栗

21-01-06 11:14

0
@交易老手98 老师 有没有什么比较好的可以看研报的平台呢
我是王多鱼

21-01-06 11:14

0
是的,我都是等波段背离的时候买入,选的都是相对低位换手率比较活跃的股票,现在不敢乱买了。。。
日久见真功

21-01-06 11:12

0
看好川股
交易老手98

21-01-06 11:11

4
仓位今天逢高又降了一点点,医药股有一部分,奶类有一些,大金融有一些,超跌次新还没有布局,等待标志性大阳线出现。

整体仓位三成。
交易老手98

21-01-06 11:10

2
可以多看看券商研报,但看的时候切记,只看逻辑,理由,不要盯着股票,啊哈哈。。。也可以留意上市公司季报年报等,
我是王多鱼

21-01-06 11:05

0
老手师傅,我的股票池都是根据近几个月研报精选里推荐的,每天只从这里面选,其他的也不看了。。。看的太多眼花缭乱,心也不定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