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近期小心点!

21-01-06 07:36 66629次浏览
交易老手98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开一个新帖,提醒一下自己,只为提醒自己。

大盘放量四连阳,突破20200709以来震荡区间的上沿,即将挑战3587点凹口压力位。。。。老手依据自身操作系统,开始进入警惕、谨慎阶段,指数拉升高,咱的警戒级别越高。。。虽然现在所有账户,整体仓位3成多一些,再疯狂,咱继续降低仓位,然后喝茶、看报、陪宝宝。。。耐心等待市场来一次血腥洗礼,然后慢慢接会筹码。

当然,老手希望大盘越来越好(尽管是机构追捧大市值,大家伙带动指数欣欣向荣 ), 希望所有投资者都赚钱,散户太苦了。。。。然而,老手的经验,即使是牛市,阴线杀伤力也超大。也就是老股民常说的“牛市也亏钱”。忍不住时再忍忍,总有好运气!!

目前这样走势,能说的并不多,如果轻仓或空仓,老手个人会淡定,继续等,坚决不追涨不追高。。。如果耐不住寂寞,也只能轻仓玩一玩。

希望大家都发财!

风险提示,只为自己!
打开淘股吧APP
134
评论(1162)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交易老手98

21-01-06 13:36

6
底仓分散,然后慢慢集中。。。谁强留谁,不要卖强留弱,补弱
树先生已留步

21-01-06 13:34

0
中途有做T吗
自由相伴

21-01-06 13:30

0
嘉麟杰和搜于特N型走势,今天才走出来。
小小目标10万

21-01-06 12:42

0
新年就亏了,选出来的有牛股,就是买不中
乡下城里

21-01-06 12:25

0
no no no,拉高就跑是计划好的,我只是执行卖出。至于主力拉多高,拉高几次,谁也不知道啊。有的主力就冲高一次,有的冲高好几次,这东西没有硬性规定,拉高跑就行了。
交易老手98

21-01-06 12:10

2
你的名字高大上,你说的对
以行见言

21-01-06 11:38

0
@乡下城里 班长 是不是反转的太快 来不及猝防
贝塔的窝

21-01-06 11:35

0
小菇的N真牛!!!
乡下城里

21-01-06 11:34

1
,主力不讲武德啊,昨天急跌抄个底,也还是没有主力赚的多。。狗庄真缺德。
总有一个梦想

21-01-06 11:33

0
老师预警的很及时啊  茅台绑架了上证  大概率见顶  希望不要导致流动性危机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