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近期小心点!

21-01-06 07:36 66539次浏览
交易老手98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开一个新帖,提醒一下自己,只为提醒自己。

大盘放量四连阳,突破20200709以来震荡区间的上沿,即将挑战3587点凹口压力位。。。。老手依据自身操作系统,开始进入警惕、谨慎阶段,指数拉升高,咱的警戒级别越高。。。虽然现在所有账户,整体仓位3成多一些,再疯狂,咱继续降低仓位,然后喝茶、看报、陪宝宝。。。耐心等待市场来一次血腥洗礼,然后慢慢接会筹码。

当然,老手希望大盘越来越好(尽管是机构追捧大市值,大家伙带动指数欣欣向荣 ), 希望所有投资者都赚钱,散户太苦了。。。。然而,老手的经验,即使是牛市,阴线杀伤力也超大。也就是老股民常说的“牛市也亏钱”。忍不住时再忍忍,总有好运气!!

目前这样走势,能说的并不多,如果轻仓或空仓,老手个人会淡定,继续等,坚决不追涨不追高。。。如果耐不住寂寞,也只能轻仓玩一玩。

希望大家都发财!

风险提示,只为自己!
打开淘股吧APP
134
评论(1162)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交易老手98

21-01-11 15:04

3
来来来。。。。我帮你炒股,啊哈哈
交易老手98

21-01-11 15:04

4
加油,逐步成长!
 
飞跃2019

21-01-11 15:01

0
老手兄我应聘月嫂
交易老手98

21-01-11 14:59

2
我是体会到了,乱象丛生,很少有经过严格培训的
交易老手98

21-01-11 14:43

2
仔细看分时,能看出来一些东西不,主力资金操盘手还是学过老手的技术的,啊哈哈。。。。

如果么有看出来,晚上老手在补充观点里讲一讲
忘兔逐鹿

21-01-11 14:43

0
哈哈,师父面试月嫂,同等价位的话,其实月嫂只要脾气好,有耐性就行,专业技能都差不多
南宁何俊

21-01-11 14:34

0
太坏了,我这么谨慎的只T到3个点,眼睁睁看它下来,没办法T了
交易老手98

21-01-11 14:32

3
指数弱,个股反而活跃
交易老手98

21-01-11 14:31

1
刚面试两个月嫂,没有看盘,它就玩跳水,主力资金坏坏的
树先生已留步

21-01-11 14:06

0
连续六日突破万亿,个股依然是跌多涨少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