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近期小心点!

21-01-06 07:36 66537次浏览
交易老手98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开一个新帖,提醒一下自己,只为提醒自己。

大盘放量四连阳,突破20200709以来震荡区间的上沿,即将挑战3587点凹口压力位。。。。老手依据自身操作系统,开始进入警惕、谨慎阶段,指数拉升高,咱的警戒级别越高。。。虽然现在所有账户,整体仓位3成多一些,再疯狂,咱继续降低仓位,然后喝茶、看报、陪宝宝。。。耐心等待市场来一次血腥洗礼,然后慢慢接会筹码。

当然,老手希望大盘越来越好(尽管是机构追捧大市值,大家伙带动指数欣欣向荣 ), 希望所有投资者都赚钱,散户太苦了。。。。然而,老手的经验,即使是牛市,阴线杀伤力也超大。也就是老股民常说的“牛市也亏钱”。忍不住时再忍忍,总有好运气!!

目前这样走势,能说的并不多,如果轻仓或空仓,老手个人会淡定,继续等,坚决不追涨不追高。。。如果耐不住寂寞,也只能轻仓玩一玩。

希望大家都发财!

风险提示,只为自己!
打开淘股吧APP
134
评论(1162)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交易老手98

21-01-11 17:15

4
破发不是必要条件,嘿嘿,要止跌才好,要有立威大阳才好,要有能力爬出凹口才好
九点31

21-01-11 16:12

0
手哥,承德露露您咋看啊,还看好么
野狐岭

21-01-11 16:00

0
图片拿来的
佛山飞鸿

21-01-11 15:55

0
甘李成功洗下车兄弟们举个手,估计80%下车了,手法太厉害,忘记盈亏,单阴不是阴,差点下车了,
小点123

21-01-11 15:54

0
师傅,我也想来面试月嫂,哈哈,月嫂可以试用两天,还是能看出来的,一开始师傅说月嫂不知道娃为啥哭,就感觉这个月嫂没啥经验哈,我是马后炮
南宁何俊

21-01-11 15:29

0
师父,一些快破发了的次新股,有没有机会?
明心慧意

21-01-11 15:22

0
请教老手老师:通达信和东方财富二个软件中银行板块成份股都一样的,但是K线形态却大不一样(以近几天为例),为什么啊?您平时看的是什么软件啊?
南宁何俊

21-01-11 15:18

0
李子今天主力吃货不少,但不到1500手就砸了8个点下来,也是厉害,师父,这就是你说的七荤八素吧,今天来了
飞跃2019

21-01-11 15:11

0
好啊好啊,我有带一个娃经验
忘兔逐鹿

21-01-11 15:05

0
是通过家政公司那些机构找的吗?这些公司虽然价格普片贵,但是也算培训过,而且来了一个,不合适,可以继续换,而且负责人会偶尔家访,但是建议不经常换,哈,毕竟有适应期,孩子也一样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