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游资的时代正式结束了,涨停板战法将成为爆亏战法!

21-01-05 14:48 764次浏览
圣者为龙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肯定有很多人第一印象是反驳和无视,
但也会有一些人发现市场真的变了,
赚钱效应强的逐渐不再是那些所谓的连板股高标股,
亏钱效应最强的一定是那些情绪连板股,

以后,谁再无脑追涨停板,去接力连板的,一定会亏的血本无归找不到路。
游资砸盘和散户恐慌割肉成为常态化趋势漫延市场,
游资时代和涨停板战法也成为历史。

未来,什么才是小散户的出路呢?
我不知道,因为我也是亏货,
也许,
风在哪里,
钱在哪里,
就长期持有谁才是出路吧。

致敬这个时代的结束,
迎接一个新的时代的开始。
无数个枯骨成就了那些游资们,龙头战法大成们,
现在
大家都是一样从头开始了。
打开淘股吧APP
2
评论(4)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圣者为龙

21-01-05 15:03

1
并不是说以后不会再出现低价低市值的牛股了,
有强逻辑高价值的票,
地位走出来还是会很强,
但是99%的所谓涨停板卡位票情绪连板票,
都是用来割散户的,

我不知道这是不是上面要的价值投资,核心资产之类的,
我只知道大势如此,违之必亡。
刷新 首页上一页 下一页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