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打开
下载
打开
下载
下载
验证信息
获取验证码
一键领取
打开app查看
打开app查看
说说振华重工
21-01-05 19:10
563次浏览
涡轮增牛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今天,机构砸了2亿多的筹码,看流通股东,大概率是股灾时候进场的证金公司的解套筹码,并非机构不看好。
相反,市场合力承接还不错,说明看好预期更强。
为啥看好?
看看振华和
中信重工
的营收和利润数据对比,营收三倍于中信。今年因为公允价值计量的
金融
资产价值变动导致利润数据不好看,主要是持股市值,到2020年底数据,几只股票相比2019年市值总体应该是略有增加,年报应该会有体现。
综合来看,个人认为,给2倍于中信重工的市值不为过。要么中信跌,要么振华涨。各位老师怎么看?
打开淘股吧APP
打开淘股吧APP
0
评论(0)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