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5
跟量化砸盘半毛钱关系没有。每年都有几个月特别难做,量化不砸,柚子砸, 柚子不砸机构砸, 或者其它牛鬼蛇神砸。
亏钱的根本原因是水平差而偏偏自我感觉良好。对股灾的认知和应对存在缺陷, 却高估了自己的能力。
0
绿毛虫最终进化是裂空座,看好你蟠老师,超短路上你不是一个人踽踽独行
0
蟠🐲老师,加油!
0
量化资金砸盘不讲武德,根本不管是不是避险板块
1
向蟠兄学
0
蟠老师 加油
21
本周亏损5个多点,九月唯一亏钱的一周。
教训。1.龙头上赚的钱,都给跟风低吸亏掉了。2. 恐慌抛售日,亏损会比预期的大很多。即使看对了情绪,也可能选错个股。
进步空间无限, 加油蟠虫。
21
本周亏损5个多点,九月唯一亏钱的一周。
教训。1.龙头上赚的钱,都给跟风低吸亏掉了。2. 恐慌抛售日,亏损会比预期的大很多。即使看对了情绪,也可能选错个股。
进步空间无限, 加油蟠虫。
0
感恩。推油致谢。国庆快乐
0
只能默默地说蟠老师牛逼了 假期快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