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蟠老师 国庆节快乐,放假了还这么努力,谢谢分享
1
管理好要点4/5/6, 每个月账户预计会有5到8点的提升。
4
另一个低胜率模式是首板交易, 无论是破板还是封板, 大多数时候会有5%——8%的亏损, 放弃首板交易。
48
九月统计要点
1. 打板24笔,被砸4笔,封板率83%, 良好的封板率。少半路多打板。
2. 热点+创首板打板,封板率100%, 高胜率高盈亏比, 成了目前最拿手的模式。另有两笔创首板的小亏交易,跟风或非热点,无伤大局。
3. 高盈亏比交易, 龙头的半路或低吸+ 板上加仓, 往往有15点以上的大肉。 最优质买点在地位确认瞬间。
4. 单笔亏损最大的类型是,非龙半路赌板模式,往往亏损10%或15%以上。任何时候都放弃该模式。
5. 情绪型亏损。 恐慌抛售日,胜率显著降低到30%以下。仓位控制在2成以下。
0
赞 非常中肯
0
@蟠龙鼎 讲得好,支撑我们来这的信仰就是能战胜自己,并且还不被对手打败,如果觉得自己被机器收割是理所当然的,那还呆在这干嘛
0
0
0
蟠老师一语中的😄
25
跟量化砸盘半毛钱关系没有。每年都有几个月特别难做,量化不砸,柚子砸, 柚子不砸机构砸, 或者其它牛鬼蛇神砸。
亏钱的根本原因是水平差而偏偏自我感觉良好。对股灾的认知和应对存在缺陷, 却高估了自己的能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