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最后一次实盘:上亿封贴

21-01-01 17:13 934712次浏览
挑战123456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去年大多数人都做的不错,淘县总结贴也是热火朝天的,我就不凑热闹了,自己嘛就一般般了,虎头蛇尾……

资金体量越大交易难度越大,每上一个台阶都会遇到困难,需要不断的克服,也希望大体量的都保持平常心,一年三五十个点足矣。趋势行情对短线确实不太友好,但如果紧紧抓住赚钱效应资金流向,升级自己的交易系统是没有问题的。

慢就是快,还是希望自己保持蜗牛模式,复利为王,这么多年自己也是这么走过来的。过往的月连胜纪录也没有多大意义,希望这贴成为我最精华的一贴,退休后会经常翻阅,也希望能带着大家大干一场,回馈淘县众多跟随的小伙伴们,重要的是体会我的思路,让你们自己提升一个高度,而不是单纯的看我所交易的个股。

这次实盘就弄个好数字吧,5800。周一前转150进来

保持一颗平常心,2021低调前行。各位,一起加油吧!

打开淘股吧APP
1945
评论(9747)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qbqb1234

21-03-24 14:34

0
方大炭素,昨天看前两天的量能还以为是回调,跌停板上买了点,今天又买了点,可是形态走坏了
大泽乡及时雨

21-03-24 14:34

0
哈三联上板了 厉害
挑战123456

21-03-24 14:33

8
碳中和我这几天参与了也没赚到钱,肯定哪里出问题了……主要都是跟风补涨的
利复利

21-03-24 14:33

0
搞点蒙草生态怎样?
七夜111

21-03-24 14:32

0
亏两天了
啦啦啦大涨

21-03-24 14:31

0
看到了冠中生态,哈哈
慢跑邓

21-03-24 14:30

0
重仓焦作万方和闽发铝业。顶不住跑了,不等反弹了。
富楼那

21-03-24 14:30

0
我这轮滚动做碳中和,今天终于把前面顺周期回吐的一半利润补回来了,但是一个龙头也没买到,都是后排的票,所以总体收益不高。现在有点担心这个板块是不是涨的太高了?有点不敢买了,尤其大盘感觉有点绷不住
菠萝怪

21-03-24 14:28

0
今天低标,炸的好惨
三度123

21-03-24 14:27

0
@挑战123456 有连亏三天了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