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最后一次实盘:上亿封贴

21-01-01 17:13 934711次浏览
挑战123456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去年大多数人都做的不错,淘县总结贴也是热火朝天的,我就不凑热闹了,自己嘛就一般般了,虎头蛇尾……

资金体量越大交易难度越大,每上一个台阶都会遇到困难,需要不断的克服,也希望大体量的都保持平常心,一年三五十个点足矣。趋势行情对短线确实不太友好,但如果紧紧抓住赚钱效应资金流向,升级自己的交易系统是没有问题的。

慢就是快,还是希望自己保持蜗牛模式,复利为王,这么多年自己也是这么走过来的。过往的月连胜纪录也没有多大意义,希望这贴成为我最精华的一贴,退休后会经常翻阅,也希望能带着大家大干一场,回馈淘县众多跟随的小伙伴们,重要的是体会我的思路,让你们自己提升一个高度,而不是单纯的看我所交易的个股。

这次实盘就弄个好数字吧,5800。周一前转150进来

保持一颗平常心,2021低调前行。各位,一起加油吧!

打开淘股吧APP
1945
评论(9747)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香辣跳跳蛙

21-03-24 14:58

0
我也吃跌停了,欲哭无泪
飞黄是我

21-03-24 14:58

0
大佬,台海核电和怡球资源弄了没?
顺势而为Lee

21-03-24 14:43

1
人气股不都在碳中和里么
财务自由的

21-03-24 14:42

0
证券怎么样
GbyHappiness

21-03-24 14:41

0
战神,我在神火和美邦也连续面,呜呜
挑战123456

21-03-24 14:40

14
尾盘再搞一成仓左右,今天计划两成的样子。

碳中和风险很大了,这两天我安稳一点做一些人气股反抽
76962292

21-03-24 14:40

0
仁东  ji民制药怎么办割肉吗?
BN小手川隆F

21-03-24 14:39

0
@挑战123456 兄 难受 这两天一直死捏华银不出 今天还是接近底部水下7个点出的 早盘各个热门碳中和涨停的情况下 看好的国网英大博天环境没去买 还在死捏华银 操作跟不上想法 尾盘打盘首航高科 哎 好烦 如果只是亏损还没这么烦
取舍由时

21-03-24 14:38

0
及时的话,还可以排朗姿的
bonus

21-03-24 14:37

0
闽发铝业已经吃了两个跌停了。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